close

IMG_0094  

冬至了

除了要記得吃幾顆應景的湯圓之外

似乎冬天會令人特別懷念…

懷念一些好的、不好的,

 

聽歌喜歡細細品嚐其中的意境

真的很棒…

扣人心弦的字句。

 

最近特別喜歡逛書店

買了幾本書

在睡前翻了幾頁

很愜意

淡淡地~

 

看到一些很棒的話

喜歡將它記錄下來

隨時用來告訴自己

不能輕易被負面情緒跟環境打敗

 

要努力把更好更快樂的氛圍帶給周遭的人

自己幸福,也要大家幸福 :)

 

有點想要入手小書櫃啦

不過我房間要滿了

這樣子以後大家就不能來我家撒野了(笑)

 

最近越來越覺得上班有親愛的大家很幸福

很多減分的事情都會變成++

好險有大家的扶持

讓1+1等於無限~

 

閒話聊丸

補上很偷懶的11月相片

(整個拖了快一個月)

 

點我進入丸子相簿藏匿區 

 

 

期待1月的RM見面會

 

放幾張最近有點發瘋的照片 XD

IMG_2113

IMG_2114

IMG_2115

IMG_2116

IMG_2117

IMG_2119   

Btw

最近復興的廉價航空-威航開航啦!!!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搭乘唷

威熊真是超級可愛

大家都超級愛它的

大人小孩都愛唷(自己在說)

 IMG_1940  

不管啦,丸丸真的覺得八三夭的*熊麻吉*很適合當威航的主題曲

 

請大家多多支持威航(當然也要支持復興啦)

 

---想認真再跟我那些可愛到不行的朋友們說一下…不要再問我是不是“空姐”了!

我   是   地   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