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  

 

曾經一位主任告訴我

「水人沒水命」((不好意思請用台語發音))

結果當天

就發生了一件很戲劇化的事情

我以為我是個戲精

在朋友們面前我可以盡情搞笑  沒有形象

因為這些對我來說  讓大家開心比甚麼都還重要

我以為…  我的人生可以承受得起所有的喜怒哀樂

其實,是有點心疼

這樣的變化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當然,一如往常

隔一天上班還是收起所有私人情緒

用大家習慣的我去上班-

 

不是要裝樣子

而是覺得公與私確實不該混在一起

更別說把私人情緒帶給周遭的人

 

老實說

後來放空時間確實多了

然後有點機械化跟旅客說相同的話

甚至我會在下一秒忽然皺一下眉頭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心頭一酸

之後用差不多兩秒的時間收拾情緒

努力用專業的態度面對迎面而來的人

(我必須承認是有點困難)

 

我,是一個天蠍座的女孩

這是一個我一直以來都不想要主動提起的事情

因為大多數對於這個星座的刻板印象很負面

不過朋友也都說我是一隻很弱的蠍子

說記恨嘛?說會報復嘛?

我還真希望自己可以狠心一點…

 

 

 

我還是繼續告訴自己

真的,如果這樣能讓他人快樂

這樣已足夠 

 

 

只是我也能希望自己能這樣灑脫  該有多好

 

沒有如果,只剩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