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8  

 

在中國大陸有點一很奇妙的規定

(應該不是所有城市都有,但是至少在北京跟上海都是...)

進入地鐵之前手提包包要過x光機檢查

我看很多人的袋子都沒有放上去檢查

安檢人員也都沒有仔細在看 

結論就是有點奇妙的”規定”

 ****                   ****

我們今天一早就先到田子坊

(8號線到陸家兵路轉9號線到打浦橋下)

不過真的超冷

圍巾跟口罩一定要裝備上去

這樣防禦至少+4

 IMG_5001

  

我們先到了星巴克喝熱熱的咖啡

嘗試了一下它門的新口味(辣意椒香摩卡)

還挺好喝的說

我真的是星星愛用者

連中國也有星星卡

還點了起司蛋糕

實在絕配

 

之後又到黑吻咖啡吃三明治

聊了很多小時候的事情

媽咪說我還很小就說要自己洗澡

當她跟我說跟陌生人把小孩帶走的故事時

過幾天我還會問她小孩有沒有找到  哈哈

 IMG_4979

田子坊的景色很古色古香

但是真的太冷了啦

洗個手 水都要把我凍僵了

 IMG_5081

之後帶著小辣椒逛逛

小辣椒買了手環給姊姊們

我們還一起品嚐酸奶

(吃丸更冷了-..-)

我還挺喜歡這裡的

因為很多店都很有特色

 IMG_5089

逛得差不多我們就出發到羅斯福公館

因為已經預定了下午茶

羅斯福公館位於外灘

從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東方明珠

沒有跟這個合照好像不算來過上海?哈哈

再次強調真的太冷所以拍丸照就立即衝到公館裡面準備享用下午茶

 IMG_5092

IMG_5095

IMG_5096  

感謝天

一走到建築物裡面整個氣氛就變了

很豪華

而且許多名人來這裡用餐過

重點是裡面的水是溫的!!

是溫的!!!

(冷靜...)

我們點了基本款-但高塔

還有小漢堡,薯條,墨魚條

我不得不說

雖然我是大胃丸

但是真的不理解我娘親的胃怎麼可以小成這樣

 IMG_5034

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

可以直接眺望對面的東方明珠

而且這裡的電梯樓層是用時鐘表示

 

享用丸下午茶我們就到了豫園

(搭2號線到南京東路換10號線)

這是很觀光客的景點

誰叫我就是觀光客呢

所以當然要去一下

裡面的建築很古代(?)

後來實在太冷買了很代表性的熊貓母女手套

小辣椒也在這裡買了很多紀念品給大家..
(但是我的荷包越來越薄...)

 IMG_5109

我們還意外看到了幾個人在排舞

但是是穿溜冰鞋!

超厲害的

引來不少人圍觀

 

晚上我們又到新天地去逛商圈

順便吃晚餐

第二次來到新天地覺得這裡的衣服都很有設計感耶

晚餐在D2吃日式料理(2F)

然後很殘念回台灣的LOAD爆了

所以...

(略)

 

到中國的LINE跟FB都要有被鎖住的心理準備

回到台灣已經有好幾百條的LINE...

(可是小辣椒的LINE卻能正常收發...哪招@@)

上網查看有人說蘋果的LINE收不到

但是三星的卻可以正常使用

  

....阿不就是在說我跟小辣椒嗎...

 

 IMG_5110

 

 

偷偷亂入醜比頭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