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016536.jpg

 

 

這是丸丸養了豆皮之後第一次出國  

 

 

但其實一直到了出發前幾個小時

我都還盯著旅館監視器看著他睡覺

(因為是一早的飛機,所以必須前一晚就送他到旅館)

 

話說本來計畫去西班牙 (沒去過的地方都好想去唷)

但是因為天數不夠加上都得轉機

所以改去英國(好像也沒有很夠

 

 

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年兩次遠程

近程就隨性風啦,想開票就衝

但這次流浪真的很不一樣

有了豆皮後

真的哪裡都不想去(媽媽心態)

第一次帶他去住旅館

大概有八百個擔心 (持續增加中)  

因為有點多天

所以不好意思麻煩身邊朋友幫忙照顧

雖然我覺得他在家裡可能會比較自在

但旅館畢竟有人看著也安心些

因為是第一次住宿

所以前一晚先去安親幾小時 

還好豆皮他天生比較親人也愛交朋友

所以很快跟其他狗狗跟貓?打成一片

(還是屁股翹高高的那種)

S__14016537.jpg

 

不過當旅館關店

看他在籠子裡面的樣子

實在很鼻酸

雖然他在家裡睡覺也要關籠

可是他一定會想我怎麼一直還沒去接他

載他去旅館之前就一直跟他說要他不要誤會媽媽不是不要他

雖然也許他聽不懂

只能告訴自己他必須要長大(?)

 

前一晚幫他一餐一餐分裝好糧食跟營養品

還不忘帶上他愛的叢林英雄-八塊肌狼人以及兩顆爆米花

 


一到曼谷轉機第一件事情連上網路就是看豆皮在幹嘛

忽然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等我回台灣我一定立馬去接他

用爬的也要爬過去  

好啦

我還是會認真流浪的

 

等等繼續飛了。

屁股準備爛一邊

 

 

arrow
arrow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