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06

 

每天其實都有超多話要跟大家分享

但是連四的三天早班讓我有點累
下班就是睡睡睡睡睡

 

話說已經到六月中下
但是扣掉休假
其實丸子也才正式上線第10天

不過這十天學到很多事情

真的很謝謝各位天使學長姊的幫忙

~ 銘記在心

感謝各位在丸子遇到問題時都能夠給予鼓勵跟指導

特別感謝早來我一個月的大家…
雖然跟妳們不同梯次

但是還好有妳們的不吝嗇幫忙跟教導

 

自從進入這航之後

好像真的沒有出去丸

好想出去丸喔>”<

隨便走走踏青也好

我要出去丸耍拉(扭)

 

 IMG_8093

IMG_8111

IMG_8114

IMG_8289  

 

 

 

人生總是不斷在抉擇

希望自己討厭的情境不要再次發生

只是好像又不小心押錯寶

那只好在賭注還沒全下時趕緊慢慢收回

因為代價很可怕

撕心的痛楚

不想要再一次

 

人生總是不斷在抉擇

老大不小了

很多決定不可以再以短淺的視野來對未來交代

 

我曾經問過

‘’最重要是甚麼’’

其實我內心早有了答案

就是’’開心’’

當不再感到快樂

便不再有意義

 

到底該不該再相信一次?

 

 

眼前的所有所有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心裡很清楚

也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

 

 

 

今天跟靜吃早餐時聊到很多事情

女孩~

最重要的選擇應該就是選對老公吧

呵呵

 

 

 

最後附上跟詩梅的合照

 

IMG_8297

IMG_8296  

 

 

昨晚的月亮開了遠燈

照亮我要走的路

一步一步慢慢來

皮皮,祢在天堂都還好嗎?

 

 

 

管理員說有包裹耶

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