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0R3152100  

嗯..

嗯...

 

昨天有幾位熱心民眾發現丸子的FB閉關了一下

一些眼尖的朋友捎來關心問候
謝謝你們的關心:) 真的...


其實是這樣的
最近真的有點不太順
至於細節就不想再多提

畢竟有些事情改變不了

那就只能靠改變自己的心態

 

 

 

我只能說

我也很想要好好痛哭一場

或是把苦水吐乾淨

大血拚之類的....

 

 

但我最終還是選擇安安靜靜去消化

我知道這樣的我一定要被愛我的人罵

不過同時我也要謝謝這些因為有ㄋ一ˇ們的愛
我才有辦法再度振作起來

 

人生

不可能都那麼一帆風順對吧 

至少我盡力過了

用盡一切的力氣去爭取這一切

儘管最後我的眼前一片黑

我是個路癡

然後我還是被丟下了...

 

還好

黎明總是會在升起

就算是緩緩地升起

我也會慢慢等待的

 

因為我知道

天亮後

還有好多愛我關心我的人在等我

 

而我也要繼續把正面能量帶給身邊的人們

 

 

今天到台北拿到了路跑的賽服囉
小確幸我還是可以貪心點吧?

在家裡整理照片跟影片...
發現了去年一月我們在澳洲的ktv大亂鬥

我整個笑到不行

真的覺得大家就是我的力量

只是有些過程

還是要靠自己去走丸它

 

 

 

 

done

 

 

 

 

最後一顆
剩下最後一顆
我一直捨不得吃掉它
但我想就算我不吃掉它
保存期限過了
一樣是沒有令人快樂的成分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