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0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兩天一夜的淡水新訓就這樣結束了
桃園站只有我一隻貓

本來是感到很孤單滴

一早就搭著最早班車前往松山機場

在等車時一位陌生人一邊運動一邊跟大家問早
當下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不然我一定會給他一個滿滿的回應

 

一上車後我就昏睡
睡到差點忘記下車
抵達松山後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往哪走

不過後來還好有找到我可愛的俞文
這時還聽到有人呼喚“丸子!”

天呀!

這不是我們的韓文一姊嗎?

原來她四月就偷偷進入客服

XD

實在太巧了

   

集合完畢就發車前往淡水囉

我跟我的一日室友筱萍一起坐

她真是一位可愛的女孩

車程約一小時

到了我們兩天一夜的小白屋

把行李放好就準備下樓到教室相見歡嚕

 S__10493965

一開始大家都很生疏

不過才沒一會大家的互動就越來越好囉

丸子被分配到第一組

上了一連串的課之後~

吃了很飽的中餐之後~

又丸了遊戲之後~

精神真的有點不支了

(重點是感冒的關係)

 

晚上的歡唱

是很不賴的KTV室唷

大家都很嗨

小建教官還親自開場

 IMG_8687

晚上大家都是洗戰鬥澡

明明都很累但是還是要聊天一下

因為我喉嚨很癢一直咳嗽

我親愛的室友還幫我裝熱水

(阿呆丸竟然忘記帶水瓶)

 

真是自從喊到燒聲後就接著感冒實在一切都合情合理嘛~

 

隔天一大早就MORNING CALL

我想沒有一個人是睡飽的吧

哈哈

連吃早餐之前都要先做早操

(鄭多燕的耶)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最後的演戲啦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棒

只要用心做的事情都會是最棒的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J

 S__10493968

不管大家有沒有得名

都要給自己最棒最大的掌聲跟鼓勵

還有謝謝這兩天下來的所有老師、教官、人資

 

希望大家之後有機會到桃機來找我呀!
常聚囉!(話說43馬上出現在一航來探班囉)好甘心

 

對了,其中有一個遊戲要寫印象
不知道誰偷偷寫說

我覺得你很像范文芳..(哈哈)

 

 

其實這幾天的心情好難以形容

嗯..

其實有人說得很對

這些觀點我也都知道

只是好像過分執意要去把握

導致忘記當初要的是什麼

 

或許在你眼中不起眼的東西在他人眼中是寶

或許這份東西你輕易就可以得到

但是對於他人來說卻是很努力才獲得的

不管怎樣都要學習尊重

我覺得..

尊重別人其實就是尊重自己

隨意看輕一個人是很不妥的

尤其是看輕別人眼中的寶貝

 

我從小到大沒拿過零用錢

我的生活費、想要得到的東西都是靠自己打工兼職賺來的

我不是在有錢人家長大的小孩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只是我很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可是我很感謝我來自這樣的家庭

給我一份最真實最真切的感動

 

或許吧

所以我特別容易被觸動心弦

我知道在你眼裡很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很多事情很多點點滴滴

都是我最珍貴最努力的

 

或許吧

我格外能感受到那些小細節

明白什麼是最真心的關心跟用心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說

一點都不想要強迫

因為我很明白那些都不是真實的

 

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遇到一些人事物之後

真真切切感受到“天無絕人之路”

如果這條道路讓你迷惘了

放心,還有另外一道光正在默默指引你

 

可能我很安靜

也可能在轉身後

能開懷大笑

 

說再多都只是隨時會被遺忘的記憶

銘記在心

才能夠讓這一切變得更美、更自然

 

 

 

 

 

最後跟大家分享網路上不錯的幾句話

 

 

夢想成真的關鍵就在:是否有敢於行動的勇氣。不是想不想,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人生的奮鬥重點在於行動,如果你很想要某樣東西,就應該選擇讓自己使命必達的完成它。

 

 

然而,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那,你又何時才願意真正行動?

 

 

 

 

那個痰到底要卡到什麼時候?

明明好不舒服

又不願意離開

IMG_8927
(雖然我的肩膀不寬,但是我還是會盡力給你安全感滴~想睡就睡吧^^)

 

 

附上兩張不知道誰偷拍的照片

這是一場夢

醒來後就傳到我手機了...

IMG_8795

IMG_8789

(變身成米其林)

 

 

 

最後附上.....(笑)

 

IMG_8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