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1  

 

早安

今天我們兩的穿著是前一天買的姊妹裝!ya

覺得開心

 

最後一天的第一站

當然是填飽肚子囉-Agnes b.

好特別唷

這不就是我的包包嗎?哈哈

原來它有開早餐店

裡面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買了巧克力還有音樂盒~叮叮噹~

大家有機會不妨來試試唷

 IMG_2817  

吃飽後的行程是頂頂有名的黃大仙

剛好黃大仙的位置就在地鐵黃大仙站的一出口

月老當然是我們兩個小女子最在意的囉

嘿嘿

 

依照圖片指示將手做好手勢

然後纏繞著紅線

認真向月老祈求

女孩子要摸男像的腳

(男孩子反之)

我們兩個還綁在一起(真的很假鬼假怪)

 IMG_2782

IMG_2833  

我們還去求籤

花了40港幣去解籤

覺得大師說得很準耶

(現在覺得更準了)((笑))

 

不管如何

都是抱著有緣自然會有好因緣的心態

J

大家都加油

 

接著我們去了一間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在這麼有特色的星巴克當然要上一下廁所(很明顯是藉口)

 IMG_2814

叮咚!

接下來的行程厲害了

丸丸人生第一次的光療指甲..就要獻給香港囉

因為聖誕節

又加上出國開心嘛

所以就決定給它做下去了

而且我跟我家朵妹還做一樣的樣式呢

實在很不錯

很喜歡它的雪花

 IMG_2891

IMG_2918  

時間差不多也就要動身到機場了

之後到機場除了拍照跟喝星巴克好像沒有其他

喔喔!對了

朵妹在機場買了包包跟手錶

赫然發現員工證在香港機場可以打折唷

 IMG_2932

總之這次的聖誕在香港過

覺得很開心也很滿足

兩隻小女孩懵懵懂懂的闖香港

大成功!

 

IMG_2941

 

 

照片偷偷更新兩本

(pc才看得清楚照片唷,手機都小小der)

**點我進入阿朗基愛旅行  相簿**

**點我進入跟著樂高看世界 相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全站熱搜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