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77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抱歉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最近公司發生了很重大的事情

然後又再幾天前

我三姐姐的狗狗-麻糬  離開我們..

難過難以言喻

我想起大二那年皮皮離開我們的時候

一樣非常難受

極度…

 

我曾經跟朋友說過

在我心中的重要排名

家人-狗狗-另一半

呵呵…

 

那天我哭了好久好久

一個人呆坐著

覺得好無助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眼睛都腫得像是核桃

想到隔天還要上班

不可以再哭了

但是眼淚還是一直落下

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哭

 

之後上班

收拾私人情緒

用專業的態度面對眼前走來的人

 

我知道麻糬年紀大了

器官衰退

開始會有病痛

他離開了..

對他來說是好事

 

我好幾次說服自己要堅強

告訴小衣一定要替我轉告他要來我夢裡找我

(跟皮皮一起)

 

昨天麻糬火化

回家了..

現在應該已經跟皮皮見面當好朋友在天堂快樂過日子

無病痛的…

麻糬很勇敢

跟不舒服的生理對抗好些日子

 

雖然我寄到台中的電暖爐終究無法讓他一直健康

但是我希望他能知道這是我對他的愛與關心

看著一張張照片

還是會很難過流下眼淚

昨晚接飛機也是一樣

登基門很空曠

然後憶起麻糬跟皮皮

眼淚還是一直掉

 

親愛的麻糬跟皮皮

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很好很好

 

只要我們心存著

他們就會一直活在我們心中…

 

生命真的很短暫

真的沒有什麼需要太過計較

好好對待身邊的人

不要耍心眼去害人

每一個相遇  都是緣份

 

願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快樂過每一天…

 

 

 

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捎來的關心

我真的都很感謝

也不用再替我擔心

我會很好的

謝謝

 

願  平安  健康

 

 

 

IMG_5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丸女俠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